珍爱

已经记不起有多久没有在心情大快的时候写过字了。
我很珍爱我的文字,却一直都在用它们去宣泄我的悲伤和孤独。
我的心里有罪,但我的文字却都是纯净和无辜的。
我很固执,一直都不相信有什么能让我瞬间的改变。
情绪化,我经常都很开心,然而我的开心却很难持久,似乎我情愿我的悲伤不被别人打扰。
我写过:别让你的快乐来打扰我的悲伤。令一个人很久都不愿意和我讲话。
然而情绪就是这样,我无法不对关心我的人坦白更无法不对自己坦白。
 
我渴望真切的活着。我真实的活着。
 
突然间很热爱生命,虽然我的生命一直都有很多理由值得我去热爱,但似乎这些都不能彻底的打动我。
可是当我开始经常对着电脑屏幕傻傻的发笑,我才意识到原来有些东西可以来的这么的悄然无声却又彻头彻尾。
快乐是一种态度,我觉得现在很快乐的时候才发觉我终于走出了许久都无法脱离的劫域。
我一直都在说我清楚我想要什么,但或许我无法具象它们。
昨晚和Jennifer分享心情,我说很久都没有这么好的状态了。她说那就要好好的珍惜啊。
我会的,因为我知道现在的一切就是我想要的。
珍爱生活;珍爱。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珍爱

  1. VeRo说道:

    你哪来这末多感悟啊 !!!

  2. 说道:

    感悟当然是来自生活.

  3. Teresa说道:

    我最近也是这个状态,发现生活怎么这么美好

  4. sha说道:

    好心情不用珍惜啊,一直保持就好啦,哈哈.

留下评论